Drowning

【超蝙】诅咒/猎杀/亡魂

#群内活动,三词一文#

上一棒:【贱虫】@啾咪 


不义联盟,短篇刀,有一方死亡


小学生文笔,人物严重OOC警告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哥谭,混乱与疯狂的摇篮,亡命之徒向着一个又一个迷途的羔羊举起了镰刀.

  郊外一间残破的木屋里,“我诅咒你!!我诅咒你!蝙蝠侠——”一个身形枯瘦,面色癫狂的黑发男人声嘶力竭道“我诅咒你永失所爱!你会愧疚!恐惧!看着你的爱人陷入深渊,却又无能为力——唯有死亡才能醒悟!!”

  说罢,便跪向身旁女人的身体,颤抖着说“黛西,对不起……”紧接着将匕首插向自己的胸口“以血为盟,以魂为器!”

  血花滴落在身旁女人的白衣上,显得格外刺眼,她旁边的男人半跪在地上,尸体已经僵硬了

  “B!怎么了?我听到你的心跳严重加速了!”那个拥有太阳般笑颜的男人正一脸焦急地降落在蝙蝠侠身旁

  “没事,超人……”蝙蝠侠抿紧了嘴,可他能感受到,灵魂深处的钻心刺骨的疼痛

  “没事就好,对了”超人颇有些欣喜地说“有一件事我要和你说,露易丝怀孕了,我想让你做孩子的教父!”

  蝙蝠侠的表情有些怅然若失,微微攥紧拳头,紧接着又像放下了什么事一样松开

  “当然可以,恭喜你,小镇男孩”蝙蝠侠露出哥谭宝贝的标志笑容“我或许要给我们的小宝贝提前准备好在大宅的住处了”

  “谢谢你,布鲁斯!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超人紧紧地拥抱着蝙蝠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当蝙蝠侠发现小丑这个针对超人的猎杀计划时,什么都晚了,露易丝和她的孩子已经死在了小丑的手下,大都会也不复存在了

  “HA!HA!HA!杀了我啊!超人!他们都死了!HA!HA!”

  蝙蝠侠亲眼看到了超人杀死了小丑,不,不应该是超人了,应该是——卡尔·艾尔

  “罪犯也杀死了我的家人,克拉克,我也体验过心碎的感觉”

  “哈?你亲手杀死的你的家人吗?你不是那把枪!!你看到你的城市和家人毁灭在你的眼前,却什么都做不了的感觉你体验过吗?”卡尔的双眸变得鲜红

  “如果你杀了小丑,那就是中了他的计,克拉克,冷静下来,please.”

  “别叫我那个名字”卡尔的脸扭曲了一下“难道你爱小丑?!!”卡尔愤怒,惊惧的话语刺进耳膜

  “我不……”布鲁斯说到一半戛然而止,‘都是你的错…都是你的错…如果你杀了小丑,也不会这样’心灵深处的恶魔的低语萦绕在布鲁斯的耳边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阻止他?!为什么不杀了他!?”

  所有的辩解都伴随着正义联盟那张碎裂的桌子而消失的无影无踪

  布鲁斯看着卡尔离去的背影,想起了那个巫师的诅咒,可这,究竟孰对孰错?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布鲁斯韦恩走了,在一个凌冽的冬天,十分突然的,把所有的掌控权交给了反抗军的副手,悄无声息地走了.

  卡尔和他的军队几乎翻遍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,神奇女侠甚至动用了寻找灵魂的法术,最后颤抖着确认了最后的结果——布鲁斯韦恩死了

  没有阴谋诡计,没有等待时机卷土重来,就像普通的人类一样,简简单单的走了

  他是蝙蝠侠啊!他怎么可能会死呢?

  卡尔来到了蝙蝠洞,凌乱,残破不堪的蝙蝠洞。他在曾经的操控桌上看到了一张小小的纸条,上面写着——布鲁斯韦恩死于凛冬的清晨

  卡尔不敢相信,和他对立了大半辈子的敌人就这么轻易地死去了,他甚至做好了和蝙蝠侠殊死一战的打算,卡尔不禁回想,蝙蝠侠有时坚强的不像人类,以至于我们都忘记了,他——只是个普通的人类罢了.

  “你杀了他!你杀了他!卡尔!”克拉克的声音在脑海里悲鸣

  纸条的旁边有一个铅盒,卡尔知道,那是他曾经给布鲁斯的氪石的盒子,只不过布鲁斯早就用完了,“没想到他还留着……”

  话语随着铅盒的打开戛然而止,里面有几枚烧黑了的钢钉,当时折断蝙蝠侠脊背的画面涌上脑海,他无法想象,也不敢去想象,布鲁斯是怎么忍下这种剧痛的,他又为什么要折断布鲁斯的脊背……

  盒子的夹层有一张照片,照片已经破旧了,脆弱的仿佛一捏就会碎掉,那是布鲁斯和他去游乐园办案时拍的,他穿着三原色的超人制服,右手抱着布鲁斯的腰,左手拿着手机

  “你死了…你怎么可能会死呢?”人间之神第一次感到如此多的辛酸与迷茫,他在问自己,也在问布鲁斯

  滚烫的泪水落在照片上,破碎的记忆如云烟一般消散。

  布鲁斯韦恩已经死了

  人间之神紧紧地抱着那个铅盒,痛哭着,他的灵魂在颤抖,他犯下的罪孽,因他而无辜死去的人的亡魂像潮水一样涌向他,折磨着他

  “布鲁斯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我爱你…”

  就像是背叛自己爱人的男孩,痛苦,悲哀。

  可惜啊,他所爱之人的亡魂再也回不来了。



The End.

下一棒:【蝙丑】@乐少 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