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wning

【锤基】犯罪/艺术/谋杀

#群内活动,三词一文#

上一棒:【贱虫】@啾咪 


短篇,半刀半糖,有一方死亡


小学生文笔,剧情老套,人物极度OOC!!!极度OOC!!

 —— 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“1158小队从博物馆正门攻进去,封锁天窗!这次一定要抓住他!”

  “队长!楼道有炸弹!还有3秒,啊—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本次追捕,部门损伤惨重,17名轻伤,9名重伤,5名…死亡,不过好在我们抓住了‘邪神’那个疯子!”Thor重重地锤着桌子

  “队长,已经录上‘邪神’的身份了!”一位小警官匆忙地跑过来“您去看看吧!”

  “哼,我到要看看‘邪神’的面具下究竟是何方神圣!”

  在经历了情窦初开的夏夜,和亲人相继背叛的凛冬,Thor曾经想过他和Loki的再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情况,但绝对不是现在这种情况

  Loki在牢笼里微微一笑,说道“好久不见,亲爱的Thor.”

  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Loki,你是个好人,我知道你是个好人……”Thor惊惧而又陌生

  “哈!好人?!再好也不如你们奥丁森家好!看看奥丁对我的父母做了什么?他杀了他们!”Loki疯狂的敲打着玻璃“是他!杀了!我的父母!还虚情假意的收留了我!呵,收留?不不不,不是收留,是他自以为的怜悯!”

  “但是你在杀戮!Loki,看看你杀的人,他们该死吗?12条鲜活的生命就因为你而消逝了!”Thor显得格外愤怒

  “你明白什么?”Loki背过手去,微闭双眼,“艺术就是死亡,大人的意愿可是改变世界格局的宏大理想!区区几条人命算什么?!”他轻蔑地摆了摆头

  “Loki,你知道的,我们是一个家…我爱你,母亲爱你,你从小就喜欢读书,我知道,你喜欢莎士比亚,当时你还特地去买的典藏版,上面写满了你的理解和批注,你还记得吗?”Thor的声音很轻,像是安抚着受惊的猫“我们都爱着你,你是永远的,亲爱的,告诉我,你说的那位大人,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愚蠢而又自大的Thor”Loki眨了眨眼睛,侧过头去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母亲,弗丽嘉她很担心你,你不需要为谁卖命,你一直是最聪明的,我们相信你,没有谎言,没有阴谋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”Loki怔了怔“灭…霸”砰——砰——


  血花从Loki漂亮的额头绽开,上一秒还在诉说的男孩,下一秒就变成了冰冷的尸体

  “不——”

  是先前来通知Thor的那位小警官杀了他

  “拦住他!他是那个什么灭霸的人,留活口!”Thor声嘶力竭道

  “为了大人——”那个警官自杀了

  一场谋杀,让邪神危机笼罩下的世界变得更加变幻莫测。

  “我会帮你报仇的,My love”Thor低下头亲吻着Loki的左手,眼里蓄满了复仇的怒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一场大雨下过,空气中夹杂着血液的腥甜和泥土的芬芳,一位身穿黑色西服的金发男人站在墓碑前,放上了一簇白色的玫瑰

  “Loki,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,黑夜也变成了清新的早晨”他在无声的哭泣“除你之外,我再也想象不出一个可以使我喜爱的形象,我爱你,永远”

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;
你可以疑心太阳会移转;
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谎话;
可是我的爱永没有改变。


The End.

下一棒:【蝙丑】@乐少 

评论

热度(8)